THE BEST斯诺

上瘾[灿白](4)通行令

最近发生了一些事,一些不好的评论让我没有心情更新,今天调整了一下情绪,带来了第四章。

希望爱丽们也不要被那些恶意的评论所影响,一起守护最好的小天啊ヾ(❀╹◡╹)ノ゙❀~





        光线昏暗的房间内弥漫着宁人脸红心跳的旖旎气味,安静的屋子里此刻只听见了结束缠绵后边伯贤粗重的喘息声。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被朴灿烈揽在怀里,汗水浸湿了他的头发,脸颊染上了诱人的绯红,迷离的眼神正渐渐恢复往日的清明。他努力的找回理智,用仅剩的一点力气抓住朴灿烈的手腕借力抬头看向他。

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的体力惊人的好,边伯贤现在已经累到只能靠支撑着他才能移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低头与边伯贤对视,那张干净的脸因为刚刚的缠绵变得非常诱人,配合着室内旖旎的氛围,朴灿烈不自觉的又起了反应,大掌抚摸着边伯贤的脖颈处,那里,有他留下的一道道痕迹。

        意识到他的反应,边伯贤立马收回目光,在朴灿烈的怀中挣扎着,想要离开他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看到怀中的人儿反抗,立马将他拥得更紧,皱眉不悦道:“怎么,你不高兴?我没把你伺候舒服了?呵,你刚才的声音可是好听得很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的脸颊越发的红,但还是保持着清醒,语气冷淡的问:“朴灿烈,我在你眼里算什么呢?呵,只是一只被你供养的金丝雀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微微惊讶:“怎么说?”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依然没有看他:“你答应带我出来,却把我带进了这所公寓,没有你的命令我哪儿也不能去,这不就只是给我换了个笼子而已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进监狱?”朴灿烈明白他的意图,反手抓住边伯贤,手上用了些力,边伯贤吃痛闷哼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被朴灿烈一下看穿,边伯贤来不及思考怎样应对,干脆就直接坦白: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强行让边伯贤与自己对视:“因为来时的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”边伯贤承认。眼睛直视着朴灿烈,目光中带着难以化解的坚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准!那件事情,我会帮你查清楚,你只需要待在这里,安安分分的就好。”朴灿烈开口,语气强硬,“呵,金丝雀,那你就做我一辈子的金丝雀吧,永远都别想逃出我的笼子。”朴灿烈目光凌厉,眼神中有暗流涌动,像要将边伯贤尽数吞没。

       边伯贤被他的眼神镇住,没有再回话。他明白,他已经惹怒了朴灿烈,若是再次要求,只会让机会更加渺茫。

       对付朴灿烈,边伯贤要有足够的耐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朴灿烈,我在CHEN买的食谱上学了道新菜,我做给你吃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朴灿烈,日落真美啊,天空红得像火一样,是因为太阳喝醉了吗?明天也陪我一起看日出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,你起床了,正好,我刚做完了早餐,一起吃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朴灿烈,你最近都回来好晚啊,CHEN也是。唉,都没人陪我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朴灿烈,你看!嘿嘿,我让CHEN教我学画画,你看看我画的你,好不好看?!”

        一连十五天,边伯贤都表现得很好,好像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并且很喜欢这样的生活,没有表现出一点想要逃走的念头。这让朴灿烈放心了许多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天两人事后,边伯贤依旧躺在朴灿烈的怀里,温顺得像只猫咪,对着朴灿烈撒娇似的道:“朴灿烈,你这一久回来得好晚啊,CHEN也是忙个不停,都没人陪我了,好无聊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揉着边伯贤的头发:“乖,最近监狱里出了点事,比较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开口,声音带了些怒意的:“什么事能忙到那么晚?你不会在监狱里还沾花惹草的吧?!”

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笑了笑:“又有谁还能比的上你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赌气似的道:“那可不一定,我在飞机上发现了好几个长相出众身材也不差的女人,万一你被拐跑了怎么办?不行不行,以后你去监狱我也要跟着你去,我要看着你,否则我不放心!”

         闻言朴灿烈的目光顿时暗了下来:“你想逃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心里不断的打着鼓,但还是极力表现出生气的意味一把推开朴灿烈对他大声说道:“我哪有!人都是你的了,你还有什么不放心的?”厚重的窗帘遮住了窗外的月光,边伯贤感谢这样昏暗的光线挡住了他眼神里一闪而过的慌乱。

        朴灿烈思考了一阵,轻笑着对边伯贤说道:“好啊,我答应你。”狱里的事务繁多且枯燥,有边伯贤的存在,相信会好过很多。反正,他永远逃不出自己的手里。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压制住心里的雀跃,朝朴灿烈点了点头。还没来得及开口,朴灿烈就开始再次对边伯贤上下其手,边伯贤依旧温顺的承受着朴灿烈的撞击。

        翌日,边伯贤撑着酸软的双腿起来为朴灿烈做早餐。自从吃过边伯贤做的饭菜后,朴灿烈就对他的手艺上了瘾,他便只能每天每顿都为他做饭,CHEN买回来的菜谱,他已经背熟了一半。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今天的早餐几乎都是荤菜,昨天被朴灿烈压着来了好几次,今天一定要多补补。朴灿烈下楼时正好看到边伯贤拖着双腿端菜,CHEN也在一旁帮忙。看着行动不便的边伯贤,朴灿烈的心情十分愉悦。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把菜放在餐桌上,向坐在椅子上的朴灿烈瞪了一眼,朴灿烈一把将边伯贤拉坐到自己腿上邪笑着说:“昨天很累了,不如今天我来喂你吧。”没有给边伯贤拒绝的机会,朴灿烈快速的夹起一块鸡肉送到边伯贤嘴边,边伯贤只能张嘴吃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坐在一旁的CHEN满头黑线:大早上的就要被秀恩爱,我只是吃个早餐而已啊,我招谁惹谁了这是。得嘞,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?迅速拿了几块三明治和一份炸鸡腿,CHEN转头向朴灿烈微笑着说:“长官,我在车里等你们。”然后火速逃离现场。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此刻只想和CHEN一起离开,无奈惹不起朴灿烈这尊大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和狱里的罪犯往来”朴灿烈往边伯贤嘴里不断喂着食物,抬眼认真的看向边伯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边伯贤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没等边伯贤思考,朴灿烈又开口道:“更不要相信任何人,除了我和CHEN。记住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边伯贤一时无法理解,但也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喂完最后一口饭,朴灿烈拿出纸巾擦了擦边伯贤的嘴角,他吃东西的样子,还真是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吃完后,两人出了门。CHEN早已在门外等着了,见朴灿烈出来,立刻将后座车门打开,让二人进车。

        汽车发动,边伯贤不自觉的朝车窗外的风景看去,这十几天来他不知对房子外面的世界有多向往。

        外面依旧是属于冬季的冷空气,但并未出现一片雪,抬眼一望就能看见四周的房屋树木。回想着去年的这个时候,H市已经被大雪掩埋了。还不知M国的雪景是怎么样的,真想亲眼看看,如果还能活着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那一定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吧。

评论

热度(8)